天道酬勤。

 

昨晚做了一个梦。我梦到了去到了一个异时空的别的国家,就像非洲那种贫穷的,具体的我忘了。碎片记忆存留。然后最后我需要回家,需要那个小女孩的一个机器,但是那个机器是个指南针一样功效的感觉,那个国家动荡不安,到处都是打仗。然后我需要那个机器找到他们国家动荡的源头,那个大魔王要最后毁灭这个地方,我得打败他,才能回家。在和那个小女孩要机器的时候,小女孩特别爱学习,还说特别爱我们中文。要让我给她在她的本子上写个中文,爱你。然后她递给我笔,我一写都没水了。当时梦里就感觉好可怜啊,我们条件这么好还不好好学习。她的笔都没水了还用着,写着。然后她灰头土脸的,还把本子弄得特别干净,然后我努力的写了,她就把那个机器给我了。我顺着机器的指引,坐到一个电梯里,到了一个大楼的顶楼。到了楼顶好多内容,我就记得大boss来了,然后不知道咋的被我们打败了,然后一个cos打扮的小女孩感化了他。好像是他爱的人。最后我也回到了家,满意的醒了。


October
16
2018
 
评论
© 王炸li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