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道酬勤。

 

昨晚做了一个梦。昨晚我梦到好多动物,但是只记得有一个鹦鹉,可能是看的花少吧。然后就是一只老虎和一头狼。老虎先出场的,它一点也不凶,像只大猫,特别温顺,还给我们送快递。我第一次见到它,害怕,别人告诉我它很善良,于是我摸了摸它的毛。后来不知道咋的,中间的故事短片。突然出现一头狼,它到处奔跑着。告诉别人它在找老虎,它要杀了老虎。于是我拼命的找到老虎,我抱起了老虎把它扛起来(老虎的身形感觉大概有我两个人大)但是它又不知道发生了啥,于是拼命挣扎,我同时躲避着狼,又害怕老虎把我吃掉。后来跑啊跑,跑到村庄里,狼还是闻到了味道,追踪过来。就在狼要扑过来的那一刻,我醒了。

March
03
2018
评论
© 王炸liz | Powered by LOFTER